旅游演艺系专业介绍

培养方向:

培养专职文化旅游的从业人员,毕业的学员将面向文化旅游行业,从事演艺行业,或者教育教学及各大酒店的演艺场所、旅游演艺市场等工作。

专业内容:

音乐表演——流行演唱,努力培养专业流行演唱人员,学习各种流行演唱技巧以及各种流行风格的曲目,毕业后将从事专业的流行演唱,伴唱,教学,创编,录音等工作。

音乐表演——鼓舞,鼓乐和舞蹈的结合,学习在舞蹈中加入击鼓的元素,在击鼓时用舞蹈展现肢体的美,二者相互融合,开创一种新的艺术形式。
音乐表演——戏剧影视表演,努力培养专业戏剧影视表演人员,学习表演相关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,包括台词、形体、声乐、配音、舞台演出等,毕业后将从事专业的戏剧影视表演等工作。
艺术设计——数字媒体与应用艺术,学习电视画面编辑、视听语言、电视艺术美学、造型艺术基础、数字音视频制作等内容,毕业后将在智能界面、数字影像、游戏设计、商业传播等专业领域工作。
艺术设计——动漫与游戏,学习计算机语言编程设计,动漫形象设计等内容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动漫、游戏等数字艺术行业的各类高端设计工作
艺术设计——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,学习舞台设计、舞台灯光基础、舞台音响基础、舞台与影视道具制作等内容,毕业后可在演出公司、文化团体、文化公司、文化体育场馆、大型娱乐中心、旅游实景演出、及其他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灯光设计工作
艺术设计——人物形象设计,学习掌握人物形象设计创作的专业技能和技法,具有独立进行人物形象设计实践的基本能力,毕业后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、各大媒体、各电视台、文化艺术单位担任形象设计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