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典打击乐

 培养方向:

培养世界一流“高精尖”古典打击乐从业人员,毕业学员将面向专业乐团,从事演奏行业、专业教学、及旅游演艺市场工作等。

 专业内容  :

音乐表演——打击乐独奏,努力培养专业打击乐独奏演奏员,以学习马林巴、小军鼓、定音鼓等打击乐器的演奏技巧为主,辅修流行和世界打击乐,以培养全面的打击乐演奏型人才为目标。毕业后就业方向为打击乐演奏,教学等。

音乐表演——管弦乐团(打击乐),努力培养专业管弦乐团打击乐演奏员,包括定音鼓,小军鼓,键盘打击乐为主修,辅修流行和世界打击乐,以培养全面的打击乐演奏型人才为目标。毕业后就业方向为管弦乐团打击乐演奏等。
音乐表演——职业打击乐团努力培养专业打击乐重奏的演奏员,指挥,编曲。毕业后可在专业打击乐重奏团体中担任演奏员,担任乐团指导,为乐团创编曲目等工作。
音乐表演——爵士颤音琴,会从爵士乐体系培养专业颤音琴教学与演奏人才,学习颤音琴的演奏技巧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颤音琴演奏,教学,爵士乐编曲等工作。
音乐表演——行进(管乐)打击乐,努力培养专业行进(管乐)打击乐演奏员,指挥,编曲。毕业后可在专业行进(管乐)打击乐声部中担任演奏员,担任乐团指导,为乐团创编曲目等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