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代吉他系专业介绍

培养方向:

培养一流的现代吉他从业人员,毕业的学员将面向各类乐队,从事演奏行业、专业教学及旅游演艺市场等工作。

专业内容:

音乐表演——古典吉他,努力培养古典吉他教学与演奏专业人员,学习古典吉他的各种演奏技巧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古典吉他演奏,教学等工作。

音乐表演——电吉他,努力培养电吉他教学与演奏专业人员,学习电吉他的各种演奏技巧,效果器的使用,以及音乐创编等内容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电吉他演奏,教学,编曲等工作。
音乐表演——电贝斯,努力培养电贝斯教学与演奏专业人员,学习电贝斯的各种演奏技巧,效果器的使用,以及音乐创编等内容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电贝斯演奏,教学,编曲等工作。
音乐表演——指弹吉他,努力培养指弹吉他教学与演奏专业人员,学习指弹吉他的各种演奏技巧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指弹吉他演奏,教学,创编等工作。
音乐表演——民谣吉他,努力培养民谣吉他教学与演奏专业人员,学习民谣吉他的各种演奏技巧,以及流行演唱等内容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民谣吉他演奏,教学,创编等工作。
音乐表演——尤克里里,努力培养尤克里里教学与演奏专业人员,学习尤克里里的各种演奏技巧,以及流行演唱等内容,毕业后就业方向为尤克里里演奏,教学,创编等工作。